学校要闻 >> 正文
黄淮学院获批2020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8-14 16:21:12    打印本文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评审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20〕84号)。我校文化传媒学院教师毛晓飞申报的《“写作阅读工坊”工作室网络读书》项目获批立项。项目建设期为2年,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在专项经费中予以支持并适时组织中期评估、结项考核。
    《“写作阅读工坊”工作室网络读书》项目坚持唱响“让书香洋溢校园,以文化引领发展”的主旋律,以高度的文化自觉深入开展“线上+线下”师生同读书、共写作和齐创意活动,持续输出网络优秀文化作品,将网络读书创作活动有效纳入思政教育、学风建设、专业培养、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的完整育人链条之中。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在网络文化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网络舆情引导、网络管理、网络体制机制建设中形成了校园网络文化品牌,进一步丰富学校网络文化内涵,推动网络空间更加清朗,使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刘晓飞  责任审核:石付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