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纪委   日期:2020-04-23 10:03:19    打印本文

    4月22日上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彦玲在综合楼621召开纪委工作会议,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姜彦玲首先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重要政治使命和首要政治责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高校重大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把省委关于高校工作的要求落在实处、见到实效。
    随后,姜彦玲从“讲政治”、“讲学习”、“讲大局”、“讲担当”、“讲创新”、“讲团结”、“讲实效”、“讲奉献”、“讲廉洁”和“讲方法”这十个方面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旨在通过对“十讲”的深入学习与领会应用,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养,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
    最后,姜彦玲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在加强学习、提高监督能力、认真履职尽责等方面下工夫,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要求,严肃纪律规矩,严格工作标准,严守程序规范,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芷婧 责任审核:崔强)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