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郑州海天物业管理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3-25 11:42:04    打印本文

    3月24日下午,郑州海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价值十万多元的物资。工会主席曹忠义及学校防控办有关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公司总经理李益民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这个非常时期,希望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为社会贡献微薄之力。
      曹忠义代表全校师生感谢郑州海天物业公司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曹忠义表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赠不仅是给学校以物资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给了全校师生战胜疫情的精神鼓舞和信心。我们将把社会各界的爱心转化为学校疫情防控的最大动力,以战斗的姿态、担当的精神,做好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朱鸿飞)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