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谋求新突破 实现新作为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9-01 11:45:05    打印本文

谋求新突破  实现新作为

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831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党委副书记王冰、杨耀华,副校长张新艳、耿红琴,纪委书记孙新立,副校长兰军瑞、张艺迪,工会主席曹忠义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王冰主持会议。

    谭贞通报了暑期后勤、基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招生录取、干部人事、扶贫等8个方面的工作,肯定了暑期各单位的工作成效。她指出,新的学期,全校各单位要以开展“质量提升年”活动为主线,坚持“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强保障”的工作思路,立足“四个转变”,认真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进“四个回归”,提升内涵建设水平,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提质、提速、提效。谭贞指出,要从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着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聚焦重点建设项目,着力提升产教融合服务水平;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汇聚和释放人才建设红利;着力强化应用型科学研究,提升科技持续服务能力;深入推进国际合作交流,加快学校国际化进程;深化内部治理改革,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努力改善办学条件,着力建设和谐美丽校园等八个方面,步步为营、久久为功,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会上,谭贞也对迎新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杨德东在讲话中对全体教工暑期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杨德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准确把握高校的根本任务、根本标准和根本要求。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着眼于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聚焦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项基础性工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依法治校、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本为本,将这些做为我校做好新学期工作的方向和遵循。二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突出抓好政治建设、持续转变作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三是推进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补齐短板,提升我校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坚持以本为本,加大投入,抓好本科教育;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在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推进课程内容更新、推动课堂改革、建好质量文化上功夫,坚持创新求突破。四是要持续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育人环境,确保安全稳定,促进和谐,为学校发展提供保障。

面对新学期、新任务、新要求,杨德东要求全校上下,提振精气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谋求新突破,实现新作为、为把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做出新贡献。                       

王冰希望同志们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实际,狠抓贯彻落实,高质量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撰稿:张楠楠 责任审核:洪军)


党委书记杨德东讲话

校长谭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