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07 11:17:44    打印本文

       为全面了解掌握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5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耀华在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院长李恩中参与调研工作汇报。
       杨耀华首先听取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基层党支部开展活动情况、基层党校建设情况、工作过程中还有哪些问题和困难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等等。随后,杨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党员活动室、在建的实践教学平台及学院微环境创建情况。
       在调研中,杨耀华还对该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具体要求。他说,学院党总支要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推进基层党建大提升。一要把党建工作规范起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完善党建工作流程和标准,在健全制度、抓好制度落实上下功夫。二要提高质量,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克服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现象,围绕中心抓党建、促发展。三是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要时刻作时代先锋。 

(撰稿:审核:禹志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