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继承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12-21 09:43:12    打印本文

    12月18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职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继承教授应邀在图书馆一楼西侧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特点与要求”的精彩讲座。副院长张新艳教授出席并为李继承教授颁发了黄淮学院兼职教授聘书,科研处处长张宁教授主持报告会,农林科学系等理工科系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李继承教授以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为主体,详细介绍了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的特点和要求,以及在撰写标书时应采取的各种技巧和注意事项。同时,李教授还热情解答了部分教师的提问。最后,张宁处长就李继承教授的精彩报告进行了总结,表示李教授的报告对于我院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以及科研工作政策的制订和规划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专家简介:李继承教授,男,1957年生,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浙江大学细胞生物学研究所所长,人体解剖学与细胞生物学系主任,中国细胞生物学会常务理事,美国The Anatomical Record杂志亚洲副主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理科基地“十二五纲要”编写组基础医学、心理学、中医、中药召集人。共主持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项目10项,发表SCI论文80余篇。1999年获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2001年获中国高校自然科学一等奖。

(撰稿:郭水旺  审核:张宁)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