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二届大学生读书节圆满闭幕 --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9-12-14 09:26:32    打印本文

      12月11日晚,我校为期近一个月的第二届大学生读书节圆满闭幕。校团委书记洪军、图书馆馆长苏毅、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汪利峰出席了在中区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的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及选手颁奖。来自各系院的400余名学生参加了仪式。
      在本届读书节中,开展了“名师导读”大学生文化素质专家讲坛、“含英咀华”大学生阅读经典体会征文、“书籍•价值•人生”百人系列演讲赛、“名师讲坛”读书节专家讲座、“经典时空”中外电影名著观摩、“读书三味”师生读书沙龙、共知共享“我最喜爱的图书”好书推荐、“书香校园“海报创意大赛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本届读书节学生参与积极性高,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学生在阅读中放飞理想、感悟历史、体验社会、了解科学、拓展思维,形成了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热潮。

(撰稿:石付威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