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出席“爱国 和谐 感恩”主题诗文朗诵比赛 --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8-05-29 10:56:19    打印本文

      5月27日晚,由中文系主办的“爱国 和谐 感恩”主题诗文朗诵比赛在中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出席了朗诵比赛,学生处副处长朱鸿飞、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吴国恩、副主任曹丹、党总支副书记金振胜及中文系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朗诵比赛。为了使广大教师进一步参与到学生工作中来,更好地了解和支持学生工作,比赛评委全部由中文系年轻教师担任。
      朗诵比赛上,19位参赛选手紧密围绕主题,声情并茂地诠释了“爱国 和谐 感恩”的内涵,真挚的情感流露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报告厅内列无虚席,现场气氛高涨热烈。
      朗诵比赛历时近两个小时,经过评委公正、公开的评判,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

 (撰稿:学生记者  李绮 责任审核:吴国恩)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