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爱心超市”温暖贫困生的心--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8-05-19 10:35:34    打印本文

      5月16日下午,黄淮学院“爱心超市”开业仪式在北区龙湖苑三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柳晓阳、校团委书记洪军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爱心超市”在校团委直接指导下开展工作,由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办,爱心协会具体承办。以帮助贫困生摆脱困境、经营爱心、传播真情为宗旨,倡导各界以实际行动支持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健康成长。
      “爱心超市”物品来源于全校师生长期和随时捐赠,学校投入助困经费购买及社会捐赠等。家庭经济暂时困难学生拿到系里证明到团委免费领取购物券,凭券选取自己所需物品。以后每年的三月和九月,学校将统一组织师生进行捐赠,将爱心届届相传。
      “爱心超市”的设立反映了我校对贫困生的关爱,已成为学校救助这些学生的一种有效的途径,也成为继助学贷款、困难补助后又一种温馨的助困模式。

(撰稿:学生记者 李慧永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