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计算机信息安全系统获好评-----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19 09:11:45    打印本文

我校计算机信息安全系统获好评

                               我校计算机信息安全系统获好评
  9月15日,河南省公安厅、省教育厅联合检查组在市公安局、教育局领导同志陪同下莅临我校,对我校计算机信息系统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分三个步骤:一是听取汇报。上午10时30分,检查组在我校四楼会议室听取汇报。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力主持,副校长王冰作了关于计算机网络安全基本情况的汇报。实验设备处、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二是查看材料。针对检查内容,检查组查阅了学校管理的文字材料。三是到网络中心和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进行实地察看。
  通过检查,检查组全面了解和掌握了我校计算机信息安全情况,对我校建立健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技术防范措施、安全管理责任制等工作表示满意,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