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 正文
把文明留给母校,让希望伴我出发---致2005届全体毕业生的倡议书-----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19 09:11:45    打印本文

把文明留给母校,让希望伴我出发---致2005届全体毕业生的倡议书

 

 把文明留给母校,让希望伴我出发 


2005届全体毕业生同学:

     三年前的金秋时节,你们像小溪向往大海一样,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到这里,叩响了知识庭院的大门。几年的大学生活中,你们秉承“崇德砺志、博学敬业”的校训,留下了足以让我们为之骄傲和自豪的美好回忆:教室里的挑灯夜读,实验室里的孜孜不倦;绿茵场上的激情演绎,篮球赛上的虎跃龙腾;林荫道上的青春倩影,舞会上的潇洒风姿,……你们以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迎来了每日校园的第一道曙光,送走了每日校园的最后一缕余晖。在这里,有大家青春的脚步,虽匆匆,却踏实;有你们年轻的收获,虽细小,却充实;有你们放飞的梦想,虽遥远,却真实。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离别的钟声已悠然响起。带着对未来事业的无限憧憬,你们即将离开母校,投身社会,如同离弦之箭向未来冲刺,攀登高峰,仰瞻绚丽的云霞!我们相信,在临行之时大家一定在思考:“临别之际,我们应该给母校留下点什么?我们,应该怎样告别母校?”为此,院学生会向全体2005届毕业生发出倡议:让我们把文明留给母校,让希望伴随我们出发!

     首先,在学习上,我们全体毕业生要倍加珍惜临近离校阶段的大学生活,认真完成毕业设计和论文答辩,给自己的在大学阶段的学习任务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第二,在纪律上,我们全体毕业生要倍加自觉的遵守校纪校规,不打架,不酗酒,不乱扔、乱砸东西,保证桌子、凳子、床、门窗、玻璃等均完好无损。为维护一个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尽一份力。

     第三,在生活上,我们全体毕业生要倍加自尊自重,积极参加文明离校活动,争当文明楷模,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积极开展“四个一”活动:为母校做一件好事,为母校提一条好建议,向老师说一声感谢,向同窗道一句珍重。

     新的起点,新的理想,更期待你们给母校留下一份珍贵的文明财富。相信我们2005届全体毕业生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实践“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的诺言!

     最后,师弟师妹们祝你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万事如意!

                                                              黄淮学院学生处 学生会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