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李新现教授学术报告会(12月7日)
发布人:科研处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日期:2020-12-07 08:13:59    打印本文

报告题目:声乐表演的审美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7日(周一)下午3:00

报告地点:黄淮学院音乐厅

报告人:李新现 教授

报告人单位:河南理工大学

报告人简介

李新现,男高音歌唱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河南省文联副主席、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教授,并受聘于黄淮学院、信阳师范学院等高校兼职教授。学习声乐三十余年间,曾先后师从陈起英、徐黎钟、马俊芳、吕岱声、葛朝祉、石惟正、饶余鉴、李双江等声乐教育家。曾荣获首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新时期艺术歌曲演唱比赛铜奖,并在中国台北世界华人声乐比赛、意大利贝利尼国际声乐比赛等国内外重大声乐比赛中获得大奖。近年来,在北京、美国德州等地举办过五十余场独唱及师生音乐会,参加各类公益演出、举办公益讲座近百场,其演唱受到了国内外同行、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在教学和科研上孜孜追求,硕果累累,从教二十余年,培养了很多活跃在国内外音乐舞台和教学一线的优秀人才。《人民音乐》、《音乐周报》、《歌剧》等音乐媒体对其事迹都曾做过专题报道。

报告简介

为了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加强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音乐学院邀请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河南理工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李新现教授作专题学术讲座,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邀请单位:音乐学院

核发:科研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