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2个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9-04 10:10:29    打印本文

    8月24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关于河南省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工程研究中心等137个省工程研究中心的批复》(豫发改高技〔2020〕701 号),我校申报的“河南省智能人机交互设备工程研究中心”和“河南省装备制造业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被确定为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河南省智能人机交互设备工程研究中心由智能制造学院刘新玉博士主持,主要开展长期稳定神经信息获取、高保真信号传输与自适应处理、高相容性神经闭环调控、普适型易穿戴人机融合等四项关键技术攻关研究,建设神经信息解析与建模、微型高相容性人机交互器件、智能辅助康复设备、智能仿生机器人等研发平台,提升智能人机交互产业创新能力、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河南省装备制造业物联网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工程研究中心由国际教育学院李景富主持,主要开展装备制造业与物联网大数据的存储、分析、可视化及应用深度融合关键技术研究,打造面向装备制造行业的物联网大数据综合应用平台,运用物联网大数据领域的科技创新技术,推动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和特色发展。

 (撰稿:刘会超 审核:张保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