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启动“学雷锋”基础文明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03-08 00:00:00    打印本文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文明风尚。3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529教室举行“学雷锋”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学工办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出席启动仪式。

    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学雷锋”基础文明教育月系列活动方案。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作重要讲话,详细讲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并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名有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文明学生。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与文明相约,与雷锋同行”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为以“雷锋精神你我传递,文明黄淮从我做起”为主题,将结合驻马店市创卫活动,在大学生中积极开展文明寝教室创建、义务维修、交通文明岗、清扫白色垃圾等活动,为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贡献力量。

(撰稿:符晓  审核:张得生)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