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我校团委举办青春黄淮新媒体之夜暨微博微信颁奖典礼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6-04-19 00:00:00    打印本文

青春发声,心动黄淮。4月15日19:30,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承办的“青春黄淮新媒体之夜暨微博微信颁奖典礼”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各院系7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校团委新媒体中心“青春黄淮”成立于2014年,团队致力于打造我校共青团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在我校建立了以“青春黄淮”为引领的各院系团总支微博微信系统,并逐步形成了形式生动、内容清新、贴近大学生学习生活、能够在线服务团学青年等特色,受到我校师生的好评。为进一步推动共青团新媒体平台的建设,通过对2015——2016年度我校15个院系团总支原创微博、微信相关大数据进行汇总分析然后排名,最终国际学院微博团队凭借5269分的优异成绩荣获2015年度青春黄淮微博最具影响力奖;艺术设计学院微博团队和电子科学与工程微博团队分别以5083分和3834分的成绩荣获2015年度青春黄淮微博最佳人气奖;数学科学系微博团队、音乐表演系微博团队和化学化工系微博团队最终得分为3328分、2883分和2354分,荣获2015年度青春黄淮微博优秀风采奖;文化传媒学院微信团队则凭借78条原创微信荣获2015年度青春黄淮微信创新奖。获奖院系团总支新媒体团队的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当晚颁奖现场,我校艺术团的志愿者们为晚会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开场舞《bang bang bang》、夸张生动的哑剧表演《老歌新秀》、身姿曼妙的独舞《木兰星》、诙谐幽默的小品《其实梦想并不远》等节目淋漓尽致的表现了当今社会在校大学生追逐梦想的蓬勃激情,不断引爆观众席上的热烈掌声。

当晚的颁奖晚会还特别设置了现场互动环节,颁奖典礼不仅在新浪微博客户端平台同步直播,观众还可以在欣赏节目的同时通过手机与现场互动进行抽奖,整个晚会精彩不断、掌声迭起,对我校共青团官方微信微博也再次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撰稿:杨潇  审核:洪军)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