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 正文
电子系开展“魅力女生月、礼仪伴我行”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6-03-24 11:23:00    打印本文

为提高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礼仪常识。3月14日晚,我系举办“魅力女生月,礼仪伴我行”主题礼仪培训在7号楼401举办。本次培训由女生部部长郭莉茹主讲,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大一全体女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精美的PPT向同学们介绍了礼仪的基本知识。首先是仪态礼仪,主讲人从微笑、坐姿、站姿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其中要点,其间,还有女生部的干事亲自示范标准站姿、坐姿,让同学们更直观地学习。随后主讲人又就商务礼仪中的鞠躬、开门、握手、奉茶等方面的内容,配合标准动作的示范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最后一项是服装礼仪培训,从面料、颜色的选择到不同场合服装的选择,主讲人一一讲来,并提醒同学们要在适当的场合穿适当的衣服,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这次的礼仪培训,让我系的女生更多地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礼仪是个人、组织外在形象与内在素质的集中体现,我们要学好礼仪,做文明知礼的大学生。(撰稿:张印 李冠争  审核:陈怀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