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河南日报》:黄淮学院组团参加创新创意种子教师培训--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7-05 09:14:07    打印本文

    6月24日,由黄淮学院各系院主任和总支书记、创新创业中心、招生就业处、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21人团队,赴台湾中华大学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创新创意种子教师培训班。该培训以设计思考改变创新思维为主题,举办了系统性创新方法、新时代高校学生创新与创业、价值创造的创新思维与方法等6个专题讲座。在紧张忙碌的上课之余,学习班成员还参观了学校基础设施、中华大学创新创意中心和图书馆,并深度了解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环境和氛围营造。据了解,这次培训是该校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培养具有创新创业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转变干部管理理念、拓展视野、提高素质的重要举措。                  (张爱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