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大河网:黄淮学院国际学院欢送毕业生 服务要先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6-13 11:40:01    打印本文

 (通讯员 高纲领)为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黄淮学院国际学院以服务学生为先,想毕业生所想,解毕业生所需,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积极营造毕业生“文明、感恩、安全、留恋”的离校工作氛围。

  发放服务指南,为毕业生导航

  国际学院将毕业生离校手续以服务指南的形式印发:证卡上交,材料归档,寝室校验,疑虑解除等等,通过学生会发放到每一个毕业生寝室,确保每位毕业生能安心,顺畅的办理毕业手续。

  班级留言册,留住“毕业声”

  “一张生活照,一条个人简介,加上一句留言”,构成了一本本小册子将永久保存在学校。国际学院为33个毕业班级统一购置了班级留言册,同学们尽情抒发毕业感言:对学弟学妹们的寄语、对母校的发展建议、对同学们的毕业祝福等。

  感恩互动,为学长送行

  在非毕业班中举行“你曾迎我踏入黄淮,让我助你扬帆起航”主题班会活动,感谢毕业生学长在学习、生活上给与自身的热情帮助。在校生自发成立志愿服务队,为毕业生设置热线电话,提供离校期间的行李寄转、搬运服务,为学长们热情送行。

  据悉,国际学院今年有2234名毕业生,占学校毕业生的三分之一。目前,毕业生思想稳定,精神状态良好,各项离校手续已基本办理完毕。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