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团中央网站、《驻马店日报》:黄淮学院共度五四青年节--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5-05 16:19:02    打印本文

    本报讯 (通讯员 石付威)5月4日清晨,黄淮学院的600余名优秀青年学生代表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暨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在纪念五四运动92周年暨建党90周年之际,黄淮学院团委以“弘扬五四精神、青春献给党”为主题,先后组织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青春献给党”主题文艺晚会、“弘扬五四精神、青春献给党”全校青年签名等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纪念自己的节日。
    据悉,该校各级团组织先后已开展了主题晚会、主题团日等活动,活动将持续到5月底。

    团中央网站报道:http://www.ccyl.org.cn/place/news/henan/201105/t20110504_474475.htm
    团省委网站报道:http://www.hnyouth.org.cn/news/view_base.asp?id=32394
    《驻马店日报》5月5日2版要闻报道:http://epaper.zmdnews.cn/rbPaper.aspx?p=2&qis=6201#

点击看新闻

 

 《天中晚报》2011年5月5日A10 版报道: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