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教育报》:黄淮学院开“党建微博”创建党员网上家园--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4-11 10:49:36    打印本文

    “点点鼠标就能关注、敲敲键盘就能宣传”。 日前,黄淮学院开党建微博创建党员网上家园,受到了中国教育报的报道。
    在今年的党建工作会议上,党委书记景照辉明确指出:要认真总结经验,紧密联系学校实际,建立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同时,要按照有利于活动开展、党员参与和提高活动实性的原则,创新载体,丰富形式,以项目创新带动党建,这就为各单位创造性地开展符合主题要求的特色活动指明了方向。
    目前,我校各基层党组织注重突出实践特色,围绕创先争优,广泛开展讲座报告、歌咏朗诵、演讲征文等一系列活动。活动中,计科系、中文系抓住“微博”这个即时信息分享平台,充分利用其传播信息及时、广泛、便捷的特点,突破传统工作形态,利用网络特点和专业优势开通党建微博,受到师生的喜爱。
    据悉,学校党建部门将充分利用微博这一平台,让这种全新的交流方式成为连接师生党员的重要纽带。在加强管理的同时,面向全校师生,扩大参与范围,加大党建工作宣传力度,展示学校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开展。                                                            ﹙撰稿:朱大锋 审核:张爱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