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驻马店新闻网:黄淮学院国际学院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0-06-28 18:25:29    打印本文

       本报讯 (通讯员 刘光辉)为了积极鼓励、支持、扶助大学生自主创业,黄淮学院连续两年每年设立20万元的创新创业孵化基金。<?XML:NAMESPACE PREFIX = O />

       近年来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黄淮学院国际学院,在进一步把优秀学子送出国门、实现留学梦想的同时,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彰显国际学院办学指导思想与人才培养特色,提高学生创业意识和专业技能,努力培养复合型、创业型人才。

       结合新一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目前,通过初审、复评、答辩、批复等程序,国际学院计算机0702班胡德龙同学的“汽车零部件生产”、软件技术0701班万龙飞同学的“老万巨型长毛兔养殖场”、会计电算化0703班鲁亚男同学的“成长驿站教辅中心”等五项创新创业孵化项目顺利获得黄淮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孵化基金共10万元的支持。

 

新闻链接:http://www.zmdnews.cn/Info.aspx?ModelId=1&Id=294439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