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在“2004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中 我校选手取得骄人成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19 09:10:21    打印本文

在“2004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中 我校选手取得骄人成绩

                      在“2004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中 我校选手取得骄人成绩
  由河南省文化厅举办的“2004年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于12月5日在黄河科技大学音乐学院落下帷幕,我校选派的青年教师陈立芳、王伟平分获声乐类一、二等奖。
  本次声乐、器乐大赛是全省音乐界专业性很强的重要赛事,于11月30日拉开序幕,来自全省35家文化单位、专业文艺团体、大中专院校音乐专业的268名选手齐聚郑州黄河科技大学音乐学院,参加声乐类、器乐类的复赛和决赛。其中,169名声乐选手,同台献技,竞争激烈,气氛火爆。最后,我校选派的青年教师陈立芳在复赛中发挥出色进入决赛并荣获一等奖,王伟平荣获二等奖。这是我校参加全省专业声乐赛事以来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12月5日晚,在黄河科技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会,省文化厅主要领导及我省音乐界知名人士出席了晚会。我校选手陈立芳与另一位获奖歌手同唱的压轴曲目《今夜无人入眠》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李信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