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对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19 09:10:18    打印本文

河南省教育厅对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我省国家助学贷款有关政策和2005年8月30日全省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会议精神,9月20日由唐红亮、陈志强、贾喜玲组成的检查组对我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由省教育厅、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的有关人员和第一批发放贷款高校的国家助学贷款管理部门负责人组成。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办公设备配备、办公场所安排、经费安排等国家助学贷款基础条件的落实情况,下半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进展情况及上半年发放国家助学贷款高校的档案整理情况。检查方式:一是实地查看;二是查阅有关文件和资料,包括国家助学贷款基础条件落实情况检查表填写情况;三是召开座谈会(有学生代表参加)。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助学贷款,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办公设备配备等多项工作都一次到位,得到了检查组的一致肯定。(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