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正文
教学快讯:新学期开学一周以来的第一次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19 09:10:19    打印本文

教学快讯:新学期开学一周以来的第一次教学工作总结会

 

    9月5日下午教务处在6号教学楼6114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一周以来的第一次教学工作总结会。教务处处长潘庆才、教务处副处长李继生,各教学系主任或负责教学工作的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李继生副处长首先总结了开学一周来的教学工作情况,通报了教学检查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为做好05级新生的入校上课工作,要求各系从教室、教材、教师方面做好检查和落实。然后布置了下一步的几项工作:1、做好第八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2005年9月11日至17日是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各系要落实活动安排。普通话合格率将纳入各系教学质量评估中去。2、安排了学生补考工作,并要求各系在补考工作中不准收取补考费。3、布置了05级迎新和新生专业教育工作。

    潘处长强调了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性,他说:各项教学管理工作的落实需要各系主任亲自抓,05级新生入校的报到后,专业教育、上课的各项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位,这项工作开展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黄淮学院在社会上的形象问题。

 

 

 

 

                                                                                   教  务 处

                                                                                2005年9月5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