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后勤管理服务工作恳谈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日期:2022-03-25 19:33:48    打印本文

    3月24日晚上,我校在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厅111室召开后勤服务工作恳谈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艺迪出席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水成、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来自18个学院近20名同学参加会议。恳谈会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刘华伟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怀勇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后勤服务中心近年来在改善师生学习生活条件、建设“四化”“四宜”校园、创建国家级文明校园、提升后勤服务保水、保电、保洁、保吃、保住、保健、保修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改进后勤管理服务方面存在的一些不足。

    随后,学生代表围绕餐饮服务、公寓管理服务、零星维修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针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张艺迪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真切希望同学们将“小我”融入“大我”,与学校共成长,与时代同步伐,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人生。要着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才。要甘于奉献,增强责任意识,多收集对后勤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当好信息员、宣传员和监督员。

    张艺迪就落实恳谈会学生反馈意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师生利益无小事,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意识。要正确看待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把师生反馈意见作为推进工作,提升后勤服务质量的动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学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能及时解决的,就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在做好解释工作的同时,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个别问题涉及学校其他部门的,要密切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集中力量克难攻坚,力争使学生反馈的问题全部得到妥善解决;三是举一反三,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深入基层一线,多倾听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为师生排忧解难,不断增进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撰稿:杨洪波  责任审核:刘华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