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东云到艺术设计学院督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工作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22-03-01 18:07:56    打印本文

    2月22午,评建办主任、副校长王东云带领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陈兆金,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副处长王世兵,评建办崔小娟老师到艺术设计学院督查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骨干教师和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汇报会。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金振胜主持。

    首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李伟力汇报了学院事业发展整体情况,副院长庞博具体汇报了学院教学日常管理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后,陈兆金从实习实训平台如何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等三个方面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遇到的问题做了系统、详细的解读、指导并对我院审核评估工作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王世兵就课程标准、教师教法培训,崔晓娟就课程资源建设和网站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东云在讲话中对艺术设计学院整体事业发展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要做到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二是要认真思考学院顶层设计在各项工作中落实情况;三是充分挖掘凝练合作育人的办学特色和亮点,充分发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人才培养的示范作用。

    最后,金振胜代表学院做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思想上认真领会王校长讲话精神和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二要突出重点,做好日常工作和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统筹,三是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抓好整改落实,做好保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效果、质量。

(撰稿:庞博  责任审核:金振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