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赴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及廉政教育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04-20 18:06:03    打印本文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 重温百年辉煌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教育的号召及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安排, 4月17日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冯成一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前往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开展“学史崇德,学史思廉”主题党史学习及廉政教育。
    首先大家在展厅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从一张张图片、一个个英雄事迹中,再一次接受了心灵洗礼,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提高了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要从红色精神中不断汲取力量。此次党史学习、廉政教育活动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本次主题活动,既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也是对自身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更是一次有教育意义的党史学习、廉政教育实践活动。这些生动鲜活的革命事迹将更加激励外国语学院党员们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思想、工作、作风上提升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切实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50周年。

(撰稿:王 杨  责任审核:冯成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