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赴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日期:2021-04-03 21:59:51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永葆党员本色,4月2日上午,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素有“小延安”美誉的竹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柏堪慰逝后英灵。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在竹沟革命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团誓词,以此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在革命纪念馆,学生党员们通过参观斗争画面、人物图片、解说文字等,追忆革命前辈的不朽功勋,重温革命先烈光辉的革命历史,坚定了忠诚于党的初心和做一名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决心。
    本次学习党史让全体学生党员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和颂扬英烈的事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合格的红色基因传承人,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孙 楠   审核:吴方青   终审:禹志成 )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