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赴竹沟革命烈士陵园祭祀英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04-02 22:26:37    打印本文
    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追忆革命历史,缅怀英雄业绩,传承爱国爱党精神,机关党委4月2日上午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祀活动。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清明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承载着厚重文化。清风徐徐,春雨蒙蒙。机关党员同志排着整齐的队伍,神情凝重、步履庄重地来到竹沟革命纪念碑前,向纪念碑敬献花篮、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三鞠躬,瞻仰革命纪念碑,重温革命历史,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怀念和崇敬之情。最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铮铮誓言表达了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现场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育活动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灵魂上受到了震撼,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理想信念,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将敬仰之情化作干事创业的磅礴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王 莉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