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一封感谢信  满载帮扶情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组织部   日期:2021-04-02 09:22:16    打印本文

    日前,我校收到一封来自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我校精准扶贫、致力脱贫工作的认可和赞誉。
    自脱贫攻坚战全面打响以来,黄淮学院党委牢牢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队员作为定点帮扶的“排头兵”“联络员”奋战一线,接续发力,依托学校资源优势,强化帮扶措施,加大扶智力度。校领导也多次到帮扶村指导工作,千方百计协调项目资金,积极帮助村里理思路、抓发展,协调引进产业项目,保障帮扶资金投入,做实技能培训,创树高校扶贫品牌,与驻马店驿城区合作共建 “乡村振兴学院” “拙匠书院”,帮扶西平县高庙村大力发展红薯产业,举办“红薯文化节”,建立研发基地,打造“红薯小镇”,2020年高庙村被授予“河南省文明村”,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我校的系列帮扶举措,为我市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桩桩件件深刻印在贫困户心中,我校帮扶工作有口皆碑,赢得广泛称赞。 

(撰稿:张 振  责任审核:吴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