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开展“重温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1-04-01 16:09:41    打印本文

    为学习党史知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3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支部书记王杨、田少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前往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了“重温历史 缅怀先烈”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师生党员跟着讲解员的讲解走进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大家根据纪念馆里面的照片、实物、文字介绍知悉了刘少奇、李先念等革命家在竹沟的革命斗争历史,真切体悟了“坚定信念、依靠群众、艰苦奋斗、顾全大局”的“竹沟精神”。在革命旧址实地的参观学习中,大家心怀敬畏、瞻仰革命先烈所用过的桌椅、服饰、床铺、油灯等办公和生活用品,再一次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革命精神。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对青年学生进行教育的重要形式。青年党员们通过走进历史,了解历史,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全体参与活动的党员们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发挥优良的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勇敢地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撰稿:薛陶然  责任审核:冯成一)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