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建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1-03-17 11:19:10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3月1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海涛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在学校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黄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围绕5项重点工作安排、25项具体落实措施做出详细说明。
    党委书记肖洪涛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以昂扬姿态开启信息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为题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答好“培养什么人”的时代命题,就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育人实践,需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开辟发展新局。就全院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理解“为什么学”,自觉把党的历史作为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最好的“必修课”,积极主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下发的《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深入思考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动员讲话,牢牢把握开展学习教育的重点,切实把握好“学什么”,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成效,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三要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立足教书育人岗位,结合学院实际,以学习推动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准确把握好“怎么学”,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师生等实效上彰显学习教育的特色成果,奋力践行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 

(撰稿:陈倩倩  责任审核:肖洪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