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1-03-16 18:47:39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3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综合楼学习书屋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机关各党支部负责党史教育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杨新锋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精神。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开展自学、集体研讨、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杨新锋就做好机关学习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各单位年度工作要点,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融入机关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挖掘党史资源,创新传播载体,讲好红色故事。二要建立组织。机关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机关各党支部也要明确组织机构,机关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创新活动载体,书记要带头学,做学习教育的表率。三要贯彻落实。要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扎实做好机关学习教育工作,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四要搞好结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校中心工作,融入机关党建工作,与创建模范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政治理论学习、“书香机关”建设、自身成长等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历练品格,增长才干,建功立业。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大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中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与会同志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红军改编 首战平型》。 
(撰稿:王  莉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