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21-01-22 11:07:16    打印本文

    为扎实推进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项目论证研讨会,邀请相关专家对拟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进行指导。 
    论证会上,老师们逐一介绍了拟申报的课题和申请书的撰写情况,各位专家结合自己多年来申报及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和体会,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选题、申请书的撰写细节、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就申报书中的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研究特色与创新、可行性分析等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
    院长吴海涛对申报老师的积极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大家结合专家意见和建议,精准把握基金申请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努力打磨申请书,提高撰写质量,增强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竞争力,推动省重点实验室及硕士点高质量发展,提升学科内涵建设。

(撰稿:郑鑫 责任审核:吴海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