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稳步推进智慧迎新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20-09-30 09:28:53    打印本文

    近日,今年刚考入黄淮学院经管学院20级电子商务专业的云南籍考生白玛永宗卓玛,还没正式入校就已经通过学校的“智慧迎新”系统平台完成了网上报名、健康打卡等新生报道流程。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生入学工作,经管学院不断完善“智慧迎新”系统平台建设,让“信息多跑路,新生少担忧”,实现新生“掌上一站式报到”,确保疫情防控和有序报到两不误。
    经管学院提早谋划2020年智慧迎新工作,利用“企业微信”APP完善新生信息,开学前达到14天健康打卡记录并建立专业班群,“企业微信”系统整合了通知公告、健康打卡系统入口、学生班级信息、学生综合服务、实时数据统计等多项功能;学院还以专业为单位开设“开学季”宣传专题,发布新生报到须知、心理健康知识和网信安全知识,帮助新生缓解入学前焦虑。同时,新生报到前还通过学校官网系统了解学校历史、师资、学科等信息,及时掌握学校迎新安排和在线咨询问题,让新生切实感受到了智慧化和大数据带来的快捷便利。

(撰稿:都娟 审核:汤积德)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