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到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20-09-21 10:59:01    打印本文

    9月18日上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翠红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在教师发展中心二楼智慧教室举行了座谈会。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献丽、副主任徐君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徐君主持。
    徐君首先代表教师发展中心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的功能定位、组织架构、主要工作、思考与探索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地介绍。之后双方就教师发展中心的规划建设、运行机制、协作发展、特色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赵翠红对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取得的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黄淮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作为河南省高等学校首批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先进的理念、成熟的经验和富有特色的培训项目等很值得他们借鉴与学习,期待与黄淮学院未来有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互惠多赢。

(撰稿:孟庆一 审核: 刘献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