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活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0-09-16 11:15:40    打印本文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和纪律防线,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机关党委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活动。
    活动将每月举行一次,主要通过专题学习、廉政党课、警示教育等灵活多样的方式,积极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让学习党章党规成为机关党员干部的庄严责任和必修课,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自觉,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老实人,做合格党员。通过学习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上聚动力,在落实工作上见成效,着力打造政治忠诚、本领高强、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模范党组织,以严的制度、严的管理、严的纪律,提高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建设模范机关建设。
    9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综合楼学习书屋举行首次学习活动,机关各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与会人员听取了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韩大元教授以《我国宪法精神与宪法权威》为题的网络专题讲座。
    会前,机关党委书记就迎接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及机关创文应知应会的学习作了安排。

(撰稿:王莉  责任审核:杨新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