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日期:2020-09-09 15:19:18    打印本文

    晨风送爽,秋意蔚然。“起来! 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9月7日早上,我校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6时3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我校综合楼广场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庄严肃穆的仪式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升旗仪式后,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代表郝晓艳在国旗下发言,她对智能制造广大青年学生在疫情期间表现出的高度政治觉悟和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她积极号召同学们以新学期为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以自律和担当展现青春力量。随后,物联网工程1901B班程钰婷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她表示在经历了疫情大考重返校园之后,同学们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要更加刻苦,自律自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学生代表们在国旗下以诗朗诵的形式表达赤诚的爱国之心,向敬爱的祖国致敬,向逆行的医者和爱心人士致敬,向英勇的人民致敬。
    新时代,再出发。全体师生将继续凝心聚力,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并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

(撰稿:郝晓艳 审核:高纲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