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农产品精深加工团队研讨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日期:2020-08-31 12:06:22    打印本文

    8月30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农产品精深加工团队研讨会。研讨会围绕近一段企业调研时的问题征集和研究工作遇到困难进行广泛的探讨。会议由副院长王明成主持。
    王明成通报了暑假期间到遂平领鑫农业有限公司、河南郎陵酒业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喜来顺食品有限公司、泌阳泌花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健源迷迭香制品有限公司、富达康农产品公司进行调研的详细情况。将各企业产品研发现状、发展情况、技术优缺点及今后技术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在西平高庙挂牌“红薯栽培与加工技术研发基地”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各研究小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研究的进展和需要团队解决的问题。
    院长李恩中听了大家的详细汇报后指出,黄淮学院农产品加工学院在我院挂牌,是市政府、校领导对农产品加工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我院的高度信任。我们作为以食品工程为主要办学特色的系院,要有义不容辞的责任。他鼓励大家抓住时代赋予我们的机遇和挑战,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依托我院成立的农产品精深加工团队,各自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协同合作。
    经过研讨,学院将西地红红薯、花生和食用菌的精深加工做为近期的研究重点,争取在2年内实现技术创新和技术突破。

(撰稿:王震  审核:禹志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