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与领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日期:2020-07-30 08:58:08    打印本文

    7月29日,领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占全领一行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签订合作协议。黄淮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禹明甫,该院党总支书记禹志成、院长李恩中等出席,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洽谈会,会议由禹志成主持。
    禹明甫代表学校介绍了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学校每年与企业签约的科研项目达40多项,到账经费1000多万元。学校成为驻马店的人才聚集高地,学科、专家队伍健全,服务地方经济能力显著提升,今后也希望地方各类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加强与学校合作,把实验室建到学校来,解决企业高层次人才引进困难的瓶颈问题。
    李恩中介绍了该院近年来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就。已经形成专业特色鲜明、教师队伍学历层次和年龄结构合理的良好局面。目前拥有2个成熟的科研团队和研究方向,获得国家级科研项目2项。仅2020年横向项目到账经费达200多万元,学生考研率在42%以上。开展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既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也是地方高校反哺社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义务和责任,今后学院将强化农产品精深加工团队的科研能力和水平,在引领驻马店市农产品深加工等优势产业的发展方面发挥高校独特的作用。
    占全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希望今后与黄淮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进一步深度合作,为公司产品的持续升级进行合作研发,为公司长远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李恩中、占全领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撰稿:王  震  责任审核:禹志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