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第四期读书交流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0-06-24 19:23:56    打印本文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书香校园建设工作要求,6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综合楼427室“学习书屋”举办了机关党委第四期读书交流会,机关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机关党委夏雨老师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帷幕。评估处的王璐老师品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让我们更加深刻、直观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所在,更加全面、历史地认识到确立以习近平总书记为全党核心的重大意义,也让我们更深刻体悟“人生需要磨励,磨砺使人成长”的道理。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李娟老师分享《三体》一书,从三个维度展开了一幅关于地球文明、三体文明以致宇宙文明的跨世纪画卷。发展规划处的王宝红老师借《生活的艺术》诠释了对生活的感悟,展现出诗样、才情、幽默、智慧的人生,娓娓道来如何和平地工作,旷达的忍耐和幸福的生活。工会的王爱丽老师分享了《老人与海》,展示了人类不向命运低头,永不服输的斗士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乐观人生态度。招生就业处杨鑫老师重温《共产党宣言》,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了信仰,矢志不渝地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全身心投入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以努力奋斗中。
    五位老师踊跃发言,以文会友,就所读内容分享读书感悟,畅谈文学心得,促进彼此的沟通和交流,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营造了读书分享、书香华荣的良好气氛。

(撰稿:王莉  审核:杨新锋)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