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各单位传达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 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3-18 16:54:53    打印本文

    3月1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会议。会后,各学院、各单位纷纷召开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单位工作。
    3月17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周教学工作会议在3号楼419会议室召开。会上,副院长魏雪峰首先传达了《黄淮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任务进行了院系层面的分解及具体安排。随后大家对《黄淮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智能制造学院实施细则》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对细则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审定和部署。最后副院长张健针对网络课程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注意事项以及下一步教学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
    3月1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4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会议。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薛凡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并以学校工作任务安排为指导,安排部署创新创业学院迎评工作,对部门具体工作任务进行细化梳理,确定责任人、时间节点。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关注学习评估工作要求,积极参与、服务评估工作,以迎接审核评估为契机,积极开展自我评估、自我检验、自我改进,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中来。
    3月1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会。院长姚汝贤首先传达学校在3月16日召开的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会议精神,领学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并对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对各工作组的工作人员及任务完成截止日期提出明确要求。本次审核评估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教学建设、强化教学管理、全面检验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机遇,对于提升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与专业建设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姚汝贤强调,要深刻领会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发挥主动性,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工作扎实推进。副院长孙利对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与分解,并对现阶段评估准备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逐一查摆说明。

(综合各单位)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