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杭州校友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对外联络处   日期:2020-01-02 16:50:00    打印本文

    元旦前夕,黄淮学院杭州校友座谈会在杭州智慧之门项目部成功举办。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汝贤,对外联络处处长、黄淮学院校友会会长张得生一行四人与近20名在杭校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回顾了在黄淮学院的求学岁月,分享了毕业后的成长发展经历和感受,并围绕校友工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训就业等建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关心,将尽已所能,拓展学校与校友联络渠道,积极为黄淮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姚汝贤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在杭州加强联系,互相帮助,共同发展。张得生转达了母校对校友的问候,并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杭州校友联络服务站的建立,为广大在杭校友搭建交流共享平台,助力校友及母校事业发展。
    会后,与会校友共同参观了校友企业――杭州智慧之门项目部。

(撰稿:李超 审核:张得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