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三届模拟面试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9-12-02 11:06:40    打印本文

       5000余名选手全程参与,300多名选手投递简历,多个分会场同竞技,历时一个多月,16名选手终获殊荣。11月30日,黄淮学院第三届模拟面试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全校在学校半决赛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的36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此次大赛由我校招生就业处主办,黄淮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部承办。大赛采取各二级学院选拔推荐、学校半决赛、学校总决赛方式进行。
       比赛包括自我介绍、个人展示、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评委由招生就业处的老师、企业负责人及往届模拟面试大赛获奖者组成。比赛真实的还原了面试过程,让选手们身临其境。他们沉着应对,真实表达,与评委们进行了一场智慧和学识的较量。选手们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好的应变能力,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认可。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以及优秀奖七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实施开展了“两赛一促进”活动,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模拟面试大赛为平台,以赛促学,促进学生提升求职能力和提高求职技巧,构建了课内课外相结合、学校企业相结合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通过此次大赛,参赛选手从就业心态调整、就业形势分析、就业信息收集、简历撰写、面试技巧等多方面进行了实战演练,提升了求职能力和就业竞争力。

(撰稿:杨鑫  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