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龟鹿药业集团来我举办专场校园宣讲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9-11-28 10:40:19    打印本文

       11月26日下午,龟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校园宣讲会在我校举行。公司特邀新蔡县人大主任陈学功、龟鹿药业集团董事长王学生及公司主要领导出席宣讲会现场。我校相关专业的2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丁宏首先致欢迎词,她代表我校2020届毕业生对龟鹿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我校学生搭建就业平台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专业情况。她分析了目前严峻就业形势,号召毕业生要立足实际,转变就业观念,放弃慢就业、缓就业思想,结合自身情况进行职业选择,勇于到基层一线和艰苦地方去,把人生的路一步一步走稳走实,善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新蔡县人大主任陈学功首先肯定了龟鹿药业集团的发展及对新蔡县做出的突出贡献。他从交通发展、环境改善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新蔡县的发展变化。龟鹿药业集团董事长王学生表达了企业对人才发展的重视及渴望需求。公司的其他高管分别从市场拓展、产品研发、人才引进计划及待遇等方面向毕业生做了宣讲。
       在问题互动环节,在座毕业生就招聘专业、职位要求,职业发展等问题纷纷提问,会场气氛热烈,踊跃报名。据了解,龟鹿药业集团2020年招聘计划类别涵盖智能制造、化学与制药工程、生物与食品工程、经济与管理等多学院的多个专业,招聘岗位多达150余个。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纷纷递交了求职简历,在经过公司的面试后,有40余位毕业生与公司初步达成了求职意向。

(撰稿:杨鑫 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