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医学院   日期:2019-11-27 16:37:16    打印本文

       为加强医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总结前段课程建设及教学情况,征询全体教师对医学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医学院于11月26日下午在至勤楼114会议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陈兴华主持,党总支副书记许时淮,副院长杨铁骊、张小方、孟保士、邓建宏及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15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围绕教师规范管理、教学质量监控、课程设置、医学院建设发展、课程改革工作存在的问题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老师的意见,并对部分问题进行解答。陈兴华充分肯定了开学以来课程建设及教学情况,指出了所存在的问题,通报了近期教学设施条件改善情况。他要求全体教师坚持做好课程改革、教学改革这篇大文章,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共同建设发展好医学院的事业。

(撰稿:张静 审核:陈兴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