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成果发布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   日期:2019-11-26 15:33:14    打印本文

       11月25日,河南省高校智库联盟成果发布会在郑州市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2所高校、43个智库联盟成员的专家学者,围绕推动河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战略、高校建设等内容,展示发布智库成果132项。我校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作为理事单位应邀参会。
       在成果发布会现场,驻马店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翁鸣教授从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的目标要求、国内外生活垃圾分类的经验借鉴、驻马店市生活垃圾分类现状和问题、促进驻马店市垃圾分类的对策建议四个方面展示了“驻马店市生活垃圾分类现状、问题与对策建议”智库成果。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主任张静发布了我校在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产教融合等研究方面为国家教育部、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教育厅等政府机构提供的智库服务成果,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较高认可。

(撰稿:夏霖、马璐,审核:邵莲芬、张静)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