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第三期ISW国际认证定制工作坊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19-11-26 15:26:43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基础工作的要求,着力提高我校教师教学能力,11月21日至24日,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北京交通大学专家团队开展了第三期ISW国际认证定制工作坊。
        ISW国际认证培训内容以BOPPPS教学模组为框架,以小班教学、专业带领、小组互助为主要授课形式,以实操演练、同侪学习、即时反思回馈为授课特点,在专家的引领下,学习者在相互支持中彼此呈现迷你教学,不断复习教学模组设计、不断拆解反思教学行为、不断尝试新的教学策略及教学技巧,进而提升教学水平。历时三天半的工作坊学习日程满、训练强度大,学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投入到各个环节,均顺利获得ISW国际认证证书。
       工作坊结束后,参训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新了教学理念,丰富了教学方法,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并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积极推广新理念、新方法、新技巧,真正实现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效果实起来。

(撰稿:杨慧娟  审核:刘献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