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送文艺进部队、下乡村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日期:2019-07-09 17:28:51    打印本文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心和提高实践能力,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连日来,音乐学院师生先后走进驻驻部队和平舆黄寨村、竹沟镇开展送文艺进部队、下乡村活动。
       在活动中,音乐学院的二十五名志愿者为部队官兵和当地群众奉献了五场视觉盛宴,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文艺演出既有歌曲演唱、乐器合奏,又有舞蹈、朗诵。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点亮未来》中拉开序幕,歌曲串烧激情洋溢,展现出大学生独特的风采,一首歌曲《你来了》甜美的嗓音唱到了人的心坎里,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的演唱者将自己的情感带进歌曲中感动了全场。最后,晚会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送文艺进部队、下乡村活动,采用喜闻乐见的形式,贴近生活,为当地军民送上了一场场精美的文艺大餐,丰富了当地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也拉近了学院师生与官兵和群众的感情。当地群众动情地说:“黄淮学院音乐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文艺演出太精彩了,给我们带来了难得的艺术享受,真诚地感谢你们!欢迎你们常来! ”

(撰稿:李超 责任审核:史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