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在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9-05-21 17:58:08    打印本文

       5月17日至19日,由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河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分区赛竞赛委员会共同主办、南阳师范学院承办的2019年“领驭杯”河南省第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河南省分区赛在南阳举行。来自黄淮学院、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30多所高校、71支代表队参加竞赛。
       由副院长杨德磊领队,王昌盛、展猛作为指导老师,冯国坡、马珂、张慧玲同学组成的黄淮学院一队和闫春杰、张胜凯、罗志军同学组成的黄淮学院二队分别荣获三等奖。
       建筑工程学院一贯重视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每年都会组织学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以参加比赛为契机,着力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团队协作精神以及创新实践能力。
       河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作为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分区赛来举办。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教育部、财政部首次联合批准发文的全国性9大学科竞赛资助项目之一。该竞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工程教育专业委员会、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环境与土木水利学部共同主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学科性竞赛。

(撰稿:王昌盛 责任审核:杨德磊)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